close
阿阿阿阿阿!!!!!!!!!

好想唱歌呀~~~~~~~~~~~~~~~~~~

住這邊都不能像住家裡一樣鬼叫鬼叫啦~~~~~~

因為隔音很差~總是嫌隔壁的很吵 所以我也怕吵到別人 〒△〒

如果是晚上唱 搞不好人家會以為發生命案


自從來新竹以後都還沒去過半次KTV

十月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耶 破紀錄了我~

很少回高雄 一回高雄就有一大堆人在找

一堆人要約吃飯 一堆人要帶小孩來給我家教

一堆人要介紹女兒給我認識 一堆人...............

偏偏愛唱歌的那一堆人都跟我一樣很忙很沒空

 (╯‵□′)╯︵ ┴─┴ 



吼~~我要唱歌啦~~

新竹這邊又沒半個朋友~~

別叫我上課唱歌~~很難聽的~~

會破很多玻璃~~我們班費不夠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