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又是開心又是擔心又是生氣又是難過

然後~又很開心又很擔心又很開心又很生氣

今天~很累很累又很開心又很生氣又很開心





這樣是不是會發瘋呀?

當老師好像真的很難喔.......

我好想好好陪你們開心的過這一年

因為我的國高中生活都不怎麼開心

所以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開心的學習和生活

你們高興我就高興

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跟我說, 能解決的我會盡一切力量幫你們解決



但是..

一個人要顧到38個人真的好難

有幾個特別不懂事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講

有一些特別的事也沒辦法去處理

我自己都快不知道怎麼辦了




自己班顧不好了, 還要顧別班

明明在處理事情, 旁邊還有人在亂

我自己是男生就算了, 人家是女生耶, 都瞪你們了還在鬼叫

很想罵髒話!

我應該要教你們道理嗎?

這種道理還要人家來教嗎?


我不懂, 真的不懂!


=============================================================

特別表揚一下念恩小弟弟

星期五慶生時, 大家都玩瘋了, 剩下我跟小兔在那邊收拾

念恩衝過來把我們手中的垃圾搶走說:亂來!怎麼可以讓壽星收拾勒~!

哈哈~真是懂事到爆炸~

不要一直說人家宅啦, 人家只是喜歡研究電腦嘛

世上總是要有這些人存在, 我們才有便利的軟體硬體可以用呀~

不過如果他自己都說自己宅那我也沒辦法啦XD

=============================================================

我還是覺得我神經病, 講到某事就生氣, 講到某事就擔心, 講到某事又開心

有看過大便神經病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