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當軍人的老哥真好,每個月都有休假獎金可以花~
而且他都叫我幫忙花XD
之後要去幫他的同學當伴郎,還叫我去買一件G2000的西裝!!
可是台東好像沒有G2000的店喔?
看來只好等放假再回高雄買囉。
(要是我當行政的話也有國民旅遊卡可以刷,可是好像輪不到==)

最近在台東認識很多新朋友,感覺真好。
一起揪團出去玩,而且很多不同領域的人,
他們也各自認識很多店家,有早餐的,有餐廳的,還有補習班的~
感覺生活圈子擴大了很多。
平常就要一起上日文,假日也約一起去玩或是打球運動。
已經約好有漆彈團和泛舟團了,當然外加麻將團和撲克團XD。
其實後來覺得,如果有一群好朋友的話,就算待在台東也無所謂~

自己最近則是開始騎腳踏車在亂逛。
悠閒悠閒的逛大街感覺真好(只是一天到晚都碰到學生==)
回家就再做些重訓和跳繩,希望可以健康一點和瘦一點。
(其實不胖,只是不結實,肉都軟軟的==)
不過現在常常失眠睡不著還有被隔壁的水聲吵,
生活作息都不太正常,也就沒辦法去圖書館念書了><。

十月感覺是個很忙的月份,
先是日文班的開課,希望可以把日文學到基本對話流暢。
國慶連假還沒決定好要做啥,真是傷腦筋。
我可憐的妹妹失戀了,應該要帶她到台東散散心。
不過她說坐火車很久很遠有點懶,有人有好的建議嗎?
(不要跟我說坐飛機,因為我要幫她出錢的,囧)

再來就碰上月考,要改和出一堆考卷....
教12個班就是這樣,累...
而且小高一又還不穩定,上起課來挺麻煩的,我又不想生氣~
(我實在是很怕吵,一吵就會神經衰弱)

之後就是生日啦,約好要請某幾個人吃大餐的!
特別是可憐的妹妹XD
有在想要再去一次野宴,A-mei實在是太正了@@

最後就是當伴郎,第一次耶~
誰告訴我當伴郎要做啥?
我好緊張喔!!!
這陣子要多減一點,到時才比較好看。
希望可以幫哥哥朋友多一點忙,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嘛^^
搞不好去到那邊讓我也很想結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