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央美術網購寄了一枝粗粉筆夾給我試用,

答應人家的試用報告拖到現在真是抱歉,趕緊來介紹一下。

坦白說我並不確定這枝是不是Küelox的新款,因為價格和#1889差太多了==

先來看看剛寄到的樣子,標籤寫的是〔粉彩延長器〕

IMG_0151.JPG

剛拿到我就嚇到了:怎麼這麼長一枝呀....馬上來量一下,竟然有12公分左右....

IMG_0152.JPG

和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比起來真是長太多了,蠻不方便攜帶的。

 底下三枝為#1889,細粉筆用,學校有提供白的,我自己會去買橘的;

 黃色那枝就是很有名的內田洋行,被我拿來硬裝粗粉筆用,出筆略嫌不順但可接受

(學校提供白(細),紅(粗)黃(粗)的三種粉筆給我們) 

IMG_0157.JPG

爪子張開貌,一樣是可以抓的很牢,不會倒縮,但是用力按壓時粉筆會整枝往下掉。

IMG_0153.JPG

這是和粗粉筆一起合照,真的長很多....

IMG_0155.JPG   

 因為上面沒有任何的廠牌和型號,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然後我一收到時就嚇一跳,因為太大隻了(長度)=="
光是這點就讓我很困擾,因為沒辦法收進我的粉筆夾盒裡。
(其實十邊形也是一個小小不良設計的地方)
當然價錢方面(160+60運費)也比küelox貴太多了,會是讓人怯步的主因。
所以除非使用上贏過point很多,不然我想還不足以讓大家有強烈的意願購買。
 
暫時先以外觀方面和價格方面給點建議,不知道這是不是k牌他們的新品?
如果是的話我會建議以原本#1889的版型和材料下去製作就好,
只是他們可能模具都已經做下去了,或許不會再打一個新的模具吧~
照例問一下有老師想要團購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