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在大四的環島旅行之後
實習, 當兵, 新竹教一年書, 都沒有出去玩過
終於有機會出去走一走了, 感覺真好呀!

第一次露營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吧, 印象中好像也是來尖山埤
(嗯, 這個字念"皮", 不要念成"杯"XD)
剛到集合場時就覺得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可是卻太久遠想不起來==
還一直以為是國中時有來過XD

高中的時候, 記得最清楚的當然就是她啦, 不過這省略XD
至於放的歌呢, 是阿妹那時的牽手和姊妹那幾首動感的歌.
其他的事我已經通通都不記得了 囧

大一有一次迎新露營, 不過那次因為剛上大學很害羞
(謎之聲:害羞個屁呀, 你會害羞才有鬼)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和學長姐聊天, 看著人家的表演,
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後悔啦><

之後升上大二大三帶營隊和帶迎新露營時就是在當幹部的,
所以這兩天看到教官在帶你們, 害我身體一直很癢很想上去帶XD
可是這樣好像太囂張了喔, 所以我還是忍下來了

時間回到星期四晚上, 因為好久沒出去玩, 還一度找不到袋子
後來從箱子裡挖出大四環島時的袋子......
唔.....太大啦!!!帶去一定會被你們笑死的==
後來簡單的把東西整理好, 又到處聊天聊到不知道幾點才去睡~

星期五早上, 想說八點才出發, 所以我在辦公室悠閒的吃早餐,
沒想到吃到一半就接到電話:
 老師你在哪, 老師們在集合了, 全部就只有我們班沒有導師
害我早餐差點噴出來, 趕緊塞一塞後就衝下去,
沒想到還有好幾個導師沒到, 嚇死我了

上車後, 聽到很囧的消息就是不能唱歌和放DVD
我太久沒出去玩了喔, 原來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還一度想叫司機在車上偷放, 開在高速公路應該沒人會抓吧?
了不起我們把窗簾都拉上咩~

好吧, 就因為這樣, 所以大家就只好各玩各的
我特地帶了骰子和愛的小手去玩激爆骰子樂,
只有一開始一兩場比較好玩, 後來我覺得冷掉了..因為....
1. 人太多了
九個人玩, 數字搞很大, 所以前面都沒在怕的
2.通通都是男生
男生一整個都不怕打, 每個人都四個四個在喊的 囧
所以還是要有女生來尖叫比較有趣X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把小手打斷了==)

之後男生就開始學起女生玩國王遊戲....
呃....我只好去躲的遠遠的, 因為實在是太噁爛了啦!
最後竟然還有「喇計」....男生跟男生是在伸什麼舌頭啦

女生也很恐怖, 什麼磨胸部舔肚臍都有....
護士阿姨和學務處阿姨應該看的很囧吧
現在小孩子是怎麼了==

後來到達那邊, 下車後老師們就開了一個很長的說明會
首先是國益旅行社的負責人小馬, 講了很久
再來換尖山埤的負責人小黑, 也講了好久
然後換飯店負責人小尤, 還是講很久
老師們都快受不了了==

講完後就帶我們去放行李還有到處參觀
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到外面走走, 現在散散心透透氣覺得好舒服
可惜的是旁邊沒有人可以牽手~~吼~~~
每個女老師都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都沒人相信
還說我一副看起來就是花心大蘿蔔的樣子
唔, 我明明就是純情小底迪>/////<

野炊時, 一堆女生遜斃了, 男生還煮的比較好勒
那個煙真的太太太大了啦!燻到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 謎之聲:<( ̄﹌ ̄)@m 你有張開過嗎? )
還有人飯竟然可以煮到一直冒泡, 你以為你在煮稀飯喔(/‵口′)/~ ╧╧
看到大家都煮的差不多, 我才最後跑上去開會跟吃飯
不知道有沒有人沒吃飽還是吃到拉肚子的?

再來就是晚上的營火晚會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營火沒有點著的==, 他們的空降失敗了
然後, 一開始的營火舞怎麼跟我以前的不太一樣?
管他的, 反正一群老師瘋瘋的在前面亂跳還挺好笑的
七班的死傢伙還想偷踢我屁股==+
哼哼,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哈哈

緊接著就是讓大家期待已久的晚會表演. 好的, 表演結束
(只用一行會不會太敷衍?應該是不會啦XD)
好吧好吧, 再多寫一些好了.

二班有上去跳舞,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跳的樣子耶,
還挺有模有樣的, 要是我上去跳,
應該會像垂死的毛毛蟲呈現不自然的扭動....

然後七班的肥勇俊和念佳小弟有上去秀了一段,
這兩隻真的是超會扭的, 然後美雲老師和靜君老師
(我忘記是誰了, 還是兩個都有?反正我記性不好啦)
她們問我說:肥勇俊跳成這樣, 可是怎麼不會瘦? XD

本來我很期待七班的"愛妳" 可惜沒有表演
我看到戴帽子那一組, 還以為是妳們勒,
害我狂跟她們揮手, 搞得她們很錯愕:
 阿這是哪裡來的神經病==

我很佩服上面拿麥的那個教官, 超會帶氣氛的
據說今年表演比去年好很多, 因為去年有話劇....
好像讓大家都快睡著了....XD
不過如果來點不一樣的會更好啦, 畢竟清一色都是唱歌跳舞.
(曾經有一度我想衝上去唱啦,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當然我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一整個怨念在網誌狂飄~~~~)

快要結束時還來了一段很感性的蠟燭時間,
唉唷, 我們家可愛的品奴和小mo哭的亂七八糟,
害我站在前面不知道該怎麼辦==,
旁邊謝佩也被她們感染的哭出來,
大呆和其他人有沒有哭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聽到大呆說: 妳們不要再哭了啦, 再哭我也要哭了
只好下去摸摸頭, 乖~不哭不哭~~

剩下的時間很短, 你們以為還有半年嗎?
其實只剩不到四個月了, 希望大家珍惜相處的時間唷
我愛你們啦>////////<
(只愛女生, 男生走開~~(用力踹開))

然後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如果有人認識13班的
我晚上會另外寫一篇, 密碼四個數字, 請他們來看一下

宵夜聽說是關東煮?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是比較建議來個冰涼的綠豆湯啦, 大家應該跳舞跳的累死了吧?

晚會結束後, 我們也去吃宵夜, 可是我都沒吃到啦,
因為跑去聊天, 聊到12點......
本來想要下去看看你們的, 可是沒力了XD
洗完澡之後就睡死在床上了.

早上七點起來, 把東西整理整理, 到處去走一走晃一晃,
早上的霧真的超大, 但是空氣也真是好到不行.
逛了一圈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就跟其他老師去吃早餐.
吃完就跑去看你們玩山訓.

先說那個攀岩, 我要鄭重聲明啦!!!!!!
那個攀岩我根本都還沒有爬到, 手才剛伸出去,
整個人就像沖天炮一樣往上衝是怎樣==#
(七班你們好樣的, 回學校就知道死了==+)
第二次要爬也是, 因為後面在拉, 所以我人都往後浮起來,
手抓超緊還是沒有用, 到最後沒力就不行了....
虧我以前高中還有爬上去過呢..
是說我們班好像很少人有爬喔?
癡漢竟然是第一個爬上去的~!
拍手拍手~~啪啪啪啪啪!

再來是垂降, 這個就比較簡單了,
對於從二樓摔下來過的我來講實在是太簡單了XD
不過大呆還一直卡在上面, 哈哈
小mo還腿軟, 抱上面柱子抱超緊的啦

怨念二:漆彈!!!!!!!!!!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再玩一次漆彈啦!
我要打你們的小屁屁==+

最後開了個回程說明會和吃飯, 然後就要結訓了.
(跟校長同一桌吃飯, 老師們都吃的超彆扭的XD)
結訓時, 我們班竟然得了精神總錦標耶!
很好很好, 一整個囂張, 哈哈哈.
看你們好像都又累又渴, 就跑去買了冰棒給大家吃,
不小心還多買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買38支==

坐車時大家都好累了, 差不多都在睡覺吧,
我是很討厭坐火車和坐遊覽車啦, 因為腳太長不好擺
(上次去全身健康檢查量171?我自己都很懷疑我有沒有170....
 假裝170好了, 我去買褲子時, 店員量我的腰到腳底有110
 也就是說頭到腰只有60....比例真是有夠差的,
 所以我上衣和褲子都要拉很下來, 不然會很好笑XD)
所以我就把腳伸到上面的檯子準備睡, 一堆人就衝過來偷拍照==
我還要憋笑給她們拍XD
阿德真是累壞了, 一上車就睡死, 嘴巴還張很開, 蒼蠅都要飛進去了
等我們已經到學校那個小七了, 他才醒來問我下交流道了沒XD

到學校後, 簡單點個名就解散了,
回到家馬上洗個澡就躺死在床上, 大概睡到八九點醒來
因為我家外面馬路在做工程(竟然作到晚上一點)
吵的我頭痛死了, 起來泡杯咖啡看看連載漫畫,
聊天聊過頭忘記看我猜><
達爾說我猜有中山高中喔?到底是怎樣呀?

好像很多人都還沒回復, 所以網誌照片都還沒弄
我前兩天也忘記要發週記給你們了, 星期一再發吧
希望你們能趁熱(?)把美好的公民訓練回憶寫下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