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搬回家後,在中山的這一年真的都沒感冒過耶

可是就在七月初呀,因為我哥感冒,結果我被他傳染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咳個不停。

已經快一個月了耶,都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病痛,

就只是喉嚨咳個不停,晚上特別嚴重。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變成寂寞侯....

如果到返校打掃那一天我咳嗽還沒好的話那就囧了.....


上個星期回去上高一的課,小高一果然還是都一幅蠢樣。

不過有個很白目的,以後應該會被討厭吧。

有點後悔沒去跟他說上課不要這麼白目==

先在這樣為他往後的日子默哀一下。


高二了耶,聽說有人數學都聽不懂,那我可以光明正大在這邊招生嗎XDDD

要補習的請打螢幕下面這隻電話:0800 987 987(林北閒閒 就北七 就北七)

三角函數後面本來就比較難,等學到第三冊就輕鬆了啦。

高二的數學就是一整個簡單,觀念和公式都超少的,放心放心。


好像很久沒打網誌喔,前幾天突然人氣暴增,原來是粉筆夾那篇被拿去引用。

結果一堆網友跑來看~~

現在要收集各式各樣粉筆夾寫心得~XD


有一篇網誌寫了好久好久,可是還沒寫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寫的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