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高雄市聯招的消息了

確定今年中山又有開缺

這是第二次考中山囉

可是以往高雄市都難到爆炸呀

不是我讀再多書做再多題目就解的出來的呀QQ

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真是傷腦筋~~

是不是不要再鐵齒了,該去拜拜或是跟我媽去教會@@




我想回高雄,我想回中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找個地方大聲的唱歌大聲的吶喊呀!!

自己一個人去KTV是不是很像神經病?

服務生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



拜託不要再下雨了,我要去圖書館念書啦~

拜託不要再過敏鼻塞,頭一整個就是暈

拜託讓我靜下心來,不要再心煩了~

拜託.................



你看,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