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民和中山的小朋友們,現在不知道過的怎樣呀?

我有去偷偷翻你們的網誌,不過大部份都還是亂寫一通XD。

先說說義民的吧,不知道你們畢業後都在做啥?
是繼續往上念呢,還是已經在工作了?
我看到很多人兩者都不是,也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的。
我只能建議你們,想想十年後的你在做什麼?想做什麼?
十年後太久了?
或者...當我在教妳們時是25歲,想想你25歲的時候在幹嘛~
之所以要你們好好念書,丙檢乙檢好好考就是怕你們以後沒有一技之長。
我不希望你們25歲了還在那邊做著沒幾毛錢的工作。
看到台東這邊的孩子我就覺得他們很辛苦很可憐。
一個月只有一萬多,了不起兩萬塊---似乎根本做不了什麼。

總之,你們以前已經比人家享樂還要多了,是時候開始努力了。

(另外,名旋我有偷看妳的網誌耶,沒想到妳跟王某某在一起呀@@
  真是始料未及XD,他配不上妳啦,別為他傷心了,妳好好努力會很有前途的!)


中山的,聽說你們都高三了逆.........
再玩嘛再玩嘛,小心我跑回學校敲你們的頭( ‵□′)───C<─___-)|||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也不要以為隨便考都有大學可以念,
你念個五流大學九流科系只是浪費青春浪費錢而已。
套句我很愛講的話,你現在隨便拿顆石頭往路上一扔,掉下來都會打到大學生。

還是一樣的建議,想想十年後,或是你25歲時在做什麼吧。
外面一堆人找不到好工作,想辦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中山比起其他高中已經好玩太多了。
而且你們已經玩了兩年,真的夠了。
剩下的留到大學再玩吧。

好好的收心,全力去準備學測,先不要想著太多的雜務,
把分數考高,到時自然選擇就會變多。
數學方面,程度較差的請把握住我教你們的均標原則。
從現在開始,每天算五題數學,假日多算個幾題。
所有考試都先習慣花一分鐘把整張考卷看過一次,
把覺得可能會做的勾起來,每張考卷要保持最少答對八題。
八題學測保證有均標,歷年來都是如此。
有時九題就有前標了呢!
要是有倒扣的,也記得我教你們的絕招,保證一定正分。
英文的閱讀測驗分數一定要拿到,逐句看不懂沒關係,練習看整篇文章的大意。

希望你們可以成熟一點,一些小鼻子小眼睛的芝麻小事就不要去在意了,
之前說過的: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好好投資自己,不要隨著同學環境社會媒體起舞;
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誠心誠意的去對待任何一個人;
不要給自己挶限太多,因為你有無限的可能;
有空到書局去找一本書:〔優秀的人是這麼想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問成果不問結果。
(雖然書裡也有一些是嘴炮,囧)

這學年沒機會回去中山,不過有什麼問題都還是可以問我。
有需要,人夠多的話,我可以在學校對面租一間小教室免費幫你們上課。
總之,希望你們學測指考都能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