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差一點 + 車禍 + 賴帳 + 不知名電話亂 + 家教媽媽放鴿子

雖然說今年沒有認真準備,只讀了兩三個月就去考試了

不過真的是蠻後悔的,因為今年考的超簡單

為了想省錢而不願意先去考個幾間當模擬考

培養一下考試的感覺,果然寫的時候就是不怎麼順==

這下好了,分數都給他差一點點,還是要乖乖留在台東了


前天騎車去刷本子,因為一個人弄丟我東西,說要賠錢

都過了一個星期了,想說去刷一下本子

騎到路口時,一個年輕人被車擋住也沒停下來看看就直接騎過去

因為他騎很快,所以我撞到他的側面(我有先停再起步所以速度比較慢)

後來我看了一下,他是幹道我是支道,而且是我撞到他側面

雖然就道理來講是他不對,可是如果警察來量一定是我吃虧

後來兩個就講講,沒什麼事就各自解決吧

回家後去車行,車頭和車燈都壞,龍頭歪掉,修一修又好幾千

左半邊全部撞的瘀青,手不太能動,有夠雖==

結果刷完本子,弄丟我東西的人也沒賠錢,真想罵髒話..........


然後到了晚上想好好睡一下,半夜三點多有個無號碼的打電話來

接起來喂了一聲就給我掛掉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常常有無號碼的打來不出聲,有夠莫名其妙

我哥也要辦新門號,我也準備把我的電話換掉了,有夠不爽



不過有個好事就是多了兩個新的家教,一星期都還有不錯的收入

其實本來有三個,可是其中一個打電話去都關機,打去家裡說打錯

後來打了有通,可是不接也不回,之前有留手機他也沒打來

我想應該是嫌鐘點費太高吧,只是不補也得說一聲呀,有夠沒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