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真是對不起每天來看網誌的朋友.....

其實我中間寫了很多電影文啦,沒辦法,暑假太無聊就是愛看電影!

而且我家這邊的電影院,一次看兩片院線片只要170唷,無聊就跑去一直看~

而且又不清場不對號呢,一片我都看兩三次XD

等我把粉筆夾的事一次搞定再來貼電影文吧^^

(該死的神鬼三,有夠難看......)

==================================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http://0rz.tw/a84yN

個人對粉筆夾有怨念,一直想要找到理想中的粉筆夾
之前已經使用過多款,也貼過比較文,目前這款的評價不錯,想買來試看看。
有需要跟團的麻煩請回信告知粗款細款唷^^
非高雄台東若有需要購買的也可以來信,最好是有人可以當我的小幫手^^。
建議老師們買回去保護自己的玉手,不是老師的也可以買給老師或教書的朋友。
教師節也快到了,相信這是最好的禮物唷。

主要徵高雄台東,價錢問過比外面便宜。
我自己今天先衝粗細各一枝,明天收到再寫心得文吧。
不確定的老師們可以慢慢考慮沒關係。
剛剛打電話給老闆,他說可以不限地方寄送唷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不限/不限

(3)付款方式:事先付款

(4)主辦人連絡方式:ptt信箱/收團後提供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高雄火車站及台東市區/時間未定
   是否接受郵寄:是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運費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不收雜費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請詳細確認後再跟團唷,盡量不要跑單,面交匯款請準時。

確定跟團了嗎?

---------------------要買的人請將下面資料留悄悄話給我唷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
     5.總金額: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