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台鐵宣佈火車不開,於是我就被困在台東沒辦法回高雄了...

實在是不知道要做啥,就跑去跟了一下團。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沒想到不是高雄而是台東團勒,
剛去的時候還好有學弟和他的室友,讓我比較不會緊張。
到了那邊大家剛開始都挺彆扭的,不知道要從何幫起。

首先是因為木炭潮濕,所以只好從買,行程delay了一小時。
不過之後在型男主廚的巧手之下,硬是變出了一堆好料理。
一群人吃到肚子都吃不下了,只好外帶。

台東真是個很小的地方,去的一行人裡面,隨便牽都會有關係~
比如說怕我們淋雨所以開車去載我們的是我房東的兒子==
還有一個小妹妹竟然是學校的學生,囧
另外其他人也都在認親大會,某人的同學的妹妹;或是學弟學妹之類~

吃到一半大家就開始玩起來了,我就先教了德州撲克,不過這沒有籌碼很難玩,
所以他們還是玩大老二,我就幫忙烤肉還有看電視。(還有卡拉ok)
最後跟學弟又教起大家玩橋牌,話說太久沒玩,牌技一整個生疏了....

難得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出去,也莫名其妙認識了一堆人。
感覺挺妙的,也覺得很神奇。
至少在台東讓我有多了一些朋友和玩咖。
希望以後也可以認識更多的人,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不然在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