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終於不下雨了,陰陰涼涼的很適合騎腳踏車..
回家後又稍微做了一下伏地挺身,本來想說晚上烤肉不上課,
所以多做了幾下,結果就小拉傷==

下午跑去上日文課,老師是一個再過兩個月就滿80歲的老背背。
我得承認他講話我聽不太懂,特別是國台日語混在一起講的時候。
全場只我有連五十音都還不會(就等於ABCD還不會卻想學英文的意思),
而在場的大家都已經看的懂句子,至少都會念,而單字不太確定。
所以後來想想...我還是乖乖的把英文練好比較實在~

晚上的烤肉吃的真是有夠飽的。
去每個班都搜括了好幾趟,一開始都被噓@@
結果到最後都吃不完,打包一堆要我帶回家....
每個班感覺都玩的不錯,除了少數幾個班有點囧==
真是辛苦那幾個班的班導了。
行政導師專任,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呀!
不過也是有很輕鬆的班導啦,學生什麼事情都自己弄的好好的~
一整個就是悠閒呀!!
不過要帶到這種班級是可遇不可求囉~

颱風終於沒來了,這星期可以回家搬東西囉!
有一大堆東西要帶來,還挺麻煩的呢。
不過為了之後的日子,只好一次把他搞定啦。
還好之前暑假沒把厚重衣服帶回家,
想不到秋冬一下子就到了呢,要是再帶那些來,肯定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