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同樣的戲碼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身上上演
究竟是我有問題, 還是現在的人太不懂得珍惜了?


或許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
所以這輩子老天要我來還債的
不管是朋友債還是感情債

甚至是學生債


心軟一向是我最大的優點和缺點
我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一個去考慮
凡事都以別人優先
希望別人都能快樂幸福
於是乎昨天美女同事說我總是燃燒自己

但是  常常一個不小心  就燃燒殆盡


朋友的事太遙遠了
我記性差 就算了
隱約只記得對人好 卻還被人在背後衝康


女朋友
我一直都認為男生就是要對女生好
然後在我無止盡的退讓
結果就是有受不了的一天


去年在義民
資一丙和幼三都是女生班
我就是捨不得生氣
好好講好好講
雖然過程真的很累
但是最後我有看到她們的改變
特別是名旋
妳最後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成就的
我在期待著


岡中那個小班也是
上課沒什麼在聽 愛吵又愛鬧
一連串的導火線
炸彈最後終於被引爆  不想教了


故事的最後 都是跑來道歉


屢試不爽


我真的覺得 我也有很大的問題
這樣一昧的包容和忍耐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
我不喜歡生氣 不喜歡罵人
偏偏我又不會講道理
是那種足以憾動人心 會讓我全身汗毛豎起的為之一震
苦口婆心的勸說 左耳進右耳出
好像一陣輕風吹過 什麼都沒發生
結果那種無微不至的提醒 一點也起不了作用


「放個屁至少還會讓你覺得臭」


張學友的歌有一句是這麼唱的
「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得後悔」


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才願意清醒振作?



營火晚會的感性時間 我還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改變
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套句某老師說的話「他們回去睡兩天就忘記了」


終於  蠟燭燒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