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星期日晚上硬碟突然有怪聲

可是因為考卷剛出好, 太晚了就懶得管, 想說明天來備份

結果星期一早上起來要印考卷時電腦竟然開不起來==

搞了半天, 硬碟掛了.........

天阿!

我裡面收集一堆數學的論文期刊和資料全都沒了!!!

還有海賊火影和Keroro所有的動漫畫和劇場版都沒了

還有一大堆的照片和我的文件...........

差點沒瘋掉........

如果只是單純壞軌, 那還可以用軟體掃出來備份

偏偏是馬達掛點, 硬碟一直出現 搭 搭 搭 的聲音

(搭搭搭~都嚕都嚕都嚕搭搭搭~~)

(你還有心情唱歌呀==)


不得已只好拿書商給的考卷來練習

等星期一回家再救看看


試了好多次, 橋了很多角度, 終於是讓我給開機了,

但是BIOS抓不到, 進XP裡也沒看到硬碟,

雖然邏輯裝置掃不到, 好在軟體還能掃的到物理裝置

趕緊把資料備份到新硬碟裡, 弄了兩天總算是救回80%的東西

結果剛剛備份完重開機, 硬碟竟然好了.....==|||

那我忙了兩天, 心臟跳出嘴巴是跳好玩的喔 凸==凸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把那剩下的20%也備份起來

準備把舊硬碟拿去送修囉~~

希望換回來一個健康的硬碟 ^^


另外, 剛剛在打Wii的時候, 發現我失蹤已久的手錶竟然卡在沙發的縫裡!?

呼呼, 再也不用靠手機看時間了, 哈哈!



是說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在七班生氣?

真是前所未見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有耐住性子?

之前就說過啦, 我這個人脾氣很差, 很容易就生氣,

只是我修養好, 很容易控制脾氣,

偏偏今天幾個人在發考卷不知道怎麼發的

發不好就算了, 底下又吵的要命(主因)........

大概是因為被某件事影響的吧........



公民老師要借明天的班會課考試........

本來想要開班會講講話的, 這樣一來就沒辦法了.

不過這樣也好, 明天有很多人不在, 改天再講好了.



我只想說, 如果不甘心的話, 那就表現給我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