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我自己........

因為出題老師那一張沒有是非題,

所以我壓根兒都沒想到要複習是非題

想當然一堆人是非都死很慘



再來是填充

第一題基本題, 可是一堆人忘了寫a≠-1
第二題好多人被 π 嚇到呀, 真數算出來=1,  答案就是0嘛
第三題是2,  大家都對
第四題一模一樣, 3/2
第五題一堆人被log 7嚇到吧, (a+ab-1)/a+2
         2

第六題!!!!考前就一直說會考, 而且會改數字, 還猜到他會改成5
 結果還是一堆人寫錯阿阿阿阿阿阿!
第七題 我忘了題目
第八題上課時我就有要你們再算f(3a), 還真的考出來了
第九題畫圖, 沒有交點
第十題我小考考過一模一樣的==
十一題解聯立
十二題雙重根號, 講到不想再講了
十三題
(1)我忘了
(2)我小考當初有看到這題, 本來想出的, 後來覺得太難==
(3)這題就是我最覺得我還需要加油的地方, 為什麼我沒有想到他會反過來考呀!
  我真是豬頭== 一直想著這題太難, 所以他應該不會改, 沒想到改更難==
十四題找範圍

      二班  七班  11班
及格人數  25  16  12
班平均            60.8        58.7        48.6


............................
挺火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